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長期交換生及短期交流生經驗分享 影音徵件計畫

73

 

一、參賽說明

(一)、對象:本校在學學生

(二)、資格:(1).須以本校學生身份赴海外交流之紀錄。

           (2).影片為近3年的出國交流經驗。

      主題A.【我在○○國的長期交換】-交換生課程、校園生活、人際關係及校外休閒…等。

      主題B.【我在○○國的短期交流】-學校課程、文化體驗、人際關係及校外休閒…等。

      主題C.【我在○○國的海外實習】-實習內容、文化比較…等。

      主題D.【我在○○國的國際志工參與】-志工內容、文化比較等…。

      主題E.【我在○○國國際競賽】-競賽項目、困難與挑戰…等。

(三)、本計畫屬個人競賽,如為二人以上團體作品須推派代表填寫報名表(備註:獎項不因人數倍增)。

(四)、作品規格

(1).影片長度3-5分鐘。

(2).影片須提供字幕或音樂等。

(3).影音編輯軟體不拘。

(4).解析度至少1080P以上。

(5).影片內或標題須加註交流/交換時間及100字簡介(中英文不拘)。

(6).僑生、具雙重國籍或其他國家居留權之參賽者,不得以個人生活影片參賽。

(7).請勿在影片顯示姓名和其他個人資料。

(8).不得抄襲,且影片中所使用之素材(例如音樂、字型等)皆應符合該素材創作者開放之使用權限。參賽影片若產生任何法律後果,皆由參賽者自負。

(五)、參賽者須交附線上報名表內含YouTube影片網址,觀看權限請設定為公開。  (線上報名表) animated-arrow-image-0273animated-arrow-image-0273

二、評審方式

由國際長偕同處內全體老師進行評分,評審方式如下:

 (一)、主題適切度40%:作品須符合海外經驗定義之主題。

 (二)、啟發意義30%:作品具有吸引力與特殊啟發。

 (三)、創意及表現手法30%:作品創意性、技術性、影片配樂與字幕的節奏。

三、獎勵辦法

(一)、依繳件人數甄選前10%為得獎人數,每年最高錄取件數為10件。

(二)、影片經錄取後,參賽者將獲頒獎金新臺幣1,000元及獎狀乙紙。

四、其他注意事項

※報名文件不全者,經國際處通知限期補件修正,逾期均不受理評審。
※若為團體參賽作品僅可投件一次。
 

 

 

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各項權利均歸屬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使用或再製參賽作品,進行各項非營利性質之宣傳推廣

參賽作品國際處將擇優公開刊登在國際處首頁宣傳推廣

其他未盡事宜,本處保有活動解釋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