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08.10 中國廣州大學蒞校參訪

107810日廣州大學參訪團

學術交流座談會

 

  中國廣州大學張其學副校長率港澳台事務辦公室梁碧茹主任等一行6人於107810日下午首度蒞校參訪。本校由蕭幸金副校長主持交流會議,並由賴暄堯國際長與李麒麟主任秘書共同接待來訪貴賓。

  廣州大學是中國公立重點綜合性大學,於2000年由廣州師範學院、華南建設學院(西院)、廣州教育學院等高校合併組建而成,至今已有90多年的辦學傳統。該校目前設有27個學院、84個本科專業,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在校全日制學生3萬多人。而在開放辦學的理念之下,廣州大學至今已與30個國家或地區的200多所大學及科研機構建立起學術交流及科研合作關係。

  廣州大學此行參訪一來為感謝本校劉瀚宇副校長代表張校長將於1078月底出席由該校主辦的14屆大學校長論壇」,二來則期能藉此行開啟未來兩校合作交流之契機。交流座談會中雙方就學校辦學成果、國際化推動模式、兩岸交流現況等方面進行廣泛的分享與討論,座談會結束後本校並設宴款待廣州大學參訪團貴賓,更促進雙方交流互動、增進兩校友誼。

 

兩校代表互贈紀念品

交流座談會

與會人員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