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11.12 姊妹校捷克利貝雷茨科技大學到訪

    捷克利貝雷茨科技大學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Liberec 校長Assoc. Prof. Miroslav Brzezina偕代表團日前到訪本校,與本校李麒麟主任秘書、國際商務系郭俊賢主任、國際事務處許展嘉組長、雷思蒙組長及財政稅務系黃士洲副教授會晤,席間彼此就校際合作與學生交流及文化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雙方在會後正式簽屬交換學生合作協議,並相互贈禮以示敬意。典禮後本校代表隨同訪客一同前往校園參觀,在校史館見證本校創校之歷史及改革之過程,也到智慧商店體驗創新和未來之發展。導覽結束更招待來訪貴賓進行餐敘,使賓至如歸且成果豐碩,除使本校拓展國際合作夥伴外,更為學生們帶來更多的交流機會。
 
    利貝雷茨科技大學成立以來就以頂尖的研究、優良的教學以及科技整合而知名。學校有進步的硬體設施跟高度的國際化程度,是國際學生前往捷克學習的理想選擇之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