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3.5-108.3.6 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海外名師講堂-短期授課』

 

國際事務處於3月舉辦『海外名師講堂-短期授課』,首次(108.3.5-108.3.6)就邀請到來自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的關冲副教授來與師生們分享數位網路行銷、大數據分析運營等專業知識。老師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行銷系;其後在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獲得行銷學博士學位。自2011年起始於新加坡新躍社科大學任教,現為行銷系系主任,在專業教育方面成績斐然。本次來到北商大與本校李麒麟副教授進行課程合授,與學生分享如何透過分析社交媒體數據有效建立和宣傳商用品牌,藉由數據分析調整銷售商品而提高新的潛在客戶並與現有客群保持聯繫,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達到卓越的行銷效果。

除了結合課堂授課,本處也另安排行銷講座予課堂外的師生們吸收新知,不但將理論應用於實務,藉由分析當下企業之行銷實例進行講授,真實而生動,使聽講者也一致給予正面的回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