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09.23-25 108年交換生及暑期短期交流經驗分享會

       108年交換生及暑期短期交流經驗分享會於108年9月23至25日連續3天舉行,本活動旨在使更多有意交換的學生們可以透過交換生及交流同學們自身經驗分享,得到更多資訊及直接回饋,並使學生對出國交換有更深切的認識,對自己未來求學規劃有更多選擇及幫助。

      本次邀請到六位曾至姐妹校交換和交流的同學來親身分享,地點分別為荷蘭薩克森應用科技大學、捷克馬薩里克大學、日本千葉商科大學、韓國全北大學、中國上海大學及北京外國語大學等六間姊妹校,囊括歐亞,並一舉包含中、日、韓等熱門交換國家。來分享的學生們非常認真和鉅細靡遺的整理從出發前準備到交換過程中的所有資訊,並有條不紊的呈現給大家,更熱心的為參加的學生講述及解答問題,使得本次活動對學生們產生實質的助益也圓滿落幕。

 

1

3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