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1.11 本校與韓國漢陽大學簽定姐妹校合作協議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為在全球高等教育界站穩腳步,在國際高教合作中又再突破,與位於韓國首爾的漢陽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為雙方在教育合作方面預先鋪設了道路,也讓將來兩邊不論在學術及學生間的交流產生了更多的空間。
 
    本次由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與副校長黃焜煌帶團前往韓國各大學府拜訪,試圖擴大各種校際的合作空間,加強亞洲教育夥伴關係,遂與漢陽大學簽屬合作備忘錄,為未來的各種學術合作交流模式奠基。
 
    大學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市,是一所創建於1939年的私立綜合型大學。該校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151,亞洲排名第25;曾名列韓國大學第1,世界大學排名第23。漢陽大學的工學院和建築學院在韓國公認有很高的聲譽,特別是工程科目,已有65年歷史。截至2017年11月,漢陽大學已經與與包括麻省理工學院(MIT)、柏克萊大學、東京工科大學等大學在內的76個國家和地區的777所學校建立姊妹聯誼合作關係。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