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2.19 本校與日本小樽商科大學簽定姐妹校交換協議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為與全球學術平台連結,並積極加強亞洲高等教育夥伴合作,近日與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小樽商科大學簽訂姊妹校交換協議,基於此合作協議上,未來會有更多學生、教師、研究專案等多方面的交流,對雙方的學生及教師都有相當正面的助益。期待兩方的友誼合作會達成新的教育成就。
 
    本此由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際長賴暄堯首訪小樽商科大學,尋求進一步的學術合作可能,也在校方的努力下,終究達成合作協議,由小樽商科大學校長和田健夫率領代表團臨校與本校張瑞雄校長正式簽訂並交換合約,會後除帶領貴賓們參觀校園,見證本校校史,再至中正紀念堂參觀,並以晚宴結束此次成果豐碩的交流。
 
    小樽商科大學是位於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的著名國立大學。是一所一流的商科大學,也是整個北海道的最高文教機關之一,更被譽為日本商科中的明星學校。而北商為其在台灣的唯一的合作夥伴,對於本校學生來說,是前往日本學習的理想選擇。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