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04.28 語言測驗系列講座 - 雅思測驗IELTS解析與應試技巧分享

國際處於110年4月27日至29日舉辦一系列語言測驗講座,第二日緊接是雅思英文測驗(IELTS),很榮幸邀請到英國文化協會考試行銷經理林微珊(Lisa Lin)小姐。對於異國文化的嚮往一直是驅使校內學生們踴躍報名交換學生的重要動機,而雅思測驗便是通往國外的其中一把鑰匙。為了能夠申請心中理想的學校,在考試中獲得佳績是關鍵,但如何深入了解雅思考試並習得考試技巧,在本次講座中林經理皆傾囊相授。

講座中林經理詳盡地介紹雅思各種題型,學生在短時間內掌握每種題目的特性與作答技巧,同時也讓在學生實戰演練題目,模擬應試時真實狀況,同時熟悉當下的心理狀態。其中林經理也強調,雅思測驗的準備時間與計畫應從長安排,切莫倉促急忙,語言學習並非一時一刻就能砌成。尾聲,林經理衷心祝福學生能夠考試順利,並申請上理想學校,能有個圓滿大學生活。

雅思講座  雅思講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