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4.26-11.04.27線上交換生經驗分享

本學年第二場線上交換生分享會於四月底圓滿落幕,礙於疫情影響,此次仍於線上辦理,雖然熱心分享的學長姐無法到場與學弟妹們相見歡,但同時受惠於線上分享的形式,邀請到一位講者是仍位於中國求學的學生,能給同學更多最即時、第一手的經驗與感受。

有別於前次分享會,此次分享的講者皆是於亞洲地區學校交換,學弟妹得以一窺不同國家的求學經驗與生活,認識更多選擇。充分了解自身的條件與期望,再搭配上講者們慷慨分享的經驗,如此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每位講者分享的經驗都因人而異,即使前往了同一所學校交換,也都會有相當不同的認知與體驗,但最後統一得出的結論都是不後悔前往異國求學,也鼓勵學弟妹們條件許可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並要時刻注意人身安全,才不至於美好的回憶存在遺憾。

分享會講者簡報檔案線上觀看 - 請點我

許尹羚 王綺美
鍾情

劉怡慶

瀏覽數: